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楊受成謝霆鋒 - 謝霆鋒掌勺“十二道鋒味”

謝霆鋒明年或參加美食節目 眾多好友微博曬霆鋒高超廚藝
據悉,英皇藝人、香港天王巨星謝霆鋒將空降浙江衛視,以廚師身份錄制十二期美食節目《十二道鋒味》。
浙江衛視節目中心王先生直言,《十二道鋒味》已經確定將在明年下半年開播了:“這次是浙江衛視與英皇聯合出品。”至于謝霆鋒,王先生直言也是一定會出席,“合同上簽了很多細則,他將以廚師兼主持人的身份參與節目的錄制。”謝霆鋒的“廚神”之路,其實并不只是始于這幾年。在新浪微博上,你可以看到徐濠縈、安志杰、劉浩龍等多位香港明星多年來都曾曬出過謝霆鋒親手做出的奢華菜式,就連“酥皮火腿蘑菇焗牛扒”如此高難的菜式,對謝霆鋒來說都只是“家常菜”。

謝霆鋒出現引發娛樂風潮 謝霆鋒成為兩岸三地青年偶像
香港天王巨星謝霆鋒的出現曾引發一股娛樂風潮,使其成為兩岸三地的青年偶像。謝霆鋒2000年登上春晚,21歲以《玉蝴蝶》和《世紀預言》獲《WorldMusicAwards》全球亞洲最暢銷男歌手,03年創辦香港最大特效制作公司朝霆,壟斷電視廣告等60%市場,另還投資于房地產、商鋪、餐飲業、娛樂業與電影及運動品牌等,2011年以《線人》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為首位80后金像影帝。作為英皇藝人,謝霆鋒創造了無數個娛樂圈神話。在這些光芒的背后,有一個人一直在支持他,就是英皇集團的老板杨受成。自謝霆鋒出道開始,兩個人認識已有近20年的時間。杨受成形容兩人的關系是把謝霆鋒當作兒子一樣對待。
更多楊受成的慈善項目:
更多相關連結
楊受成慈善基金:www.albertyeungfoundation.com
英皇慈善基金:www.emperorfoundation.com
新報慈善基金:www.hkdnfoundatio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