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楊受成謝霆鋒

楊受成對謝霆鋒不離不棄

楊受成談到謝霆鋒的成長過程,也不禁在傳媒訪問中眼淚滿盈眶,表現感慨。回想謝霆鋒低潮時,每次表演都被噓、甚至被粗言穢語侍候, 2002年的頂包事件更加迫使謝霆鋒暫別娛樂圈。對著這個「兒子」,楊受成可算不離不棄。不但沒有解約放棄謝霆鋒,還在2003年復出時為其出碟,又讓他在大片《新警察故事》中當成龍的配角,圖向多方面發展,挽回失落的人氣。就在這些高低起跌的經歷後,楊受成亦覺得謝霆鋒在逐漸的成熟。
楊受成的「半邊仔」-謝霆鋒
楊受成的「半邊仔」-謝霆鋒

楊受成謂謝霆鋒已長成「大人」

楊受成說謝霆鋒的最顯著的成熟轉變出現在謝霆鋒與張柏芝婚姻出現問題的時候。作為老闆的楊受成當時特地飛去馬來西亞探望這個「兒子」,在對話當中,楊受成觀察到謝霆鋒起了些變化,「很懂得理解人,站在別人的角度看事。離婚這件事他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為了兩個兒子著想,也為女方著想。他咬緊牙關,從來沒有說過張柏芝一句壞話。其實謝霆鋒心地善良,和他爸爸謝賢一樣,只是樣子很兇。」
楊受成深感安慰的是,年少反叛的謝霆鋒已長大成「大人」,不再狂傲。楊受成眼中的謝霆鋒,算是變成獨當一面、懂得圓滑處理事情的真男人了。
更多楊受成的慈善項目:
更多相關連結
楊受成慈善基金:www.albertyeungfoundation.com
英皇慈善基金:www.emperorfoundation.com
新報慈善基金:www.hkdnfoundatio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